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雅家具行電腦桌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賣場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屯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霧峰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里家具行鞋櫃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霧峰家具行櫥櫃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男人的一生是干澀的,這一點和茶相似。人們往往只看到男人豐富、燦爛的人生,而忽略了背后他們在生活這口大鍋里被煎熬的過程。   有經歷的男人看上去總是別有一番意味,那是因為他們經受過熱火的洗禮、粉身碎骨的折磨之后,才百煉成茶,留下淡淡的苦澀的清香。 男人的心如同被裹在葉片里的茶芽,無論經歷多少歷練,總是緊緊地收攏在層層包裹之中,他積累一生的隱秘與痛苦亦這樣被自己牢牢收藏,從不與人言說   茶可以分三六九等,男人也是如此,這是品質決定的,是無法改變的事情。真正的好茶經得起沸騰熱水的考驗,真正的好男人同樣也要能承受紛繁塵世的侵蝕,眼明心清,無欲無求,保持天賦本色———只是,這樣的男人萬人之中又能挑出幾個?茶在杯中,上下漂浮,香氣四溢,乍看上去一般無二,若想分辨優劣,還需用心去品。 三毛說過一句話,飲茶“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如微風”,若以此標準來衡量男人,滋味又豈止三道?所以說,女人在選擇男人的時候,不要挑三揀四,適合自己的才好。   生活中睿智如茶甘美如茶體貼如茶的男人是存在的,他們堅持固有的生存方式,在命運的河流中,無論波濤洶涌還是上下沉浮,他們都淡然自若,從從容容……哪怕有一天真成了茶葉渣,也會有人把其晾曬干凈,裝進枕頭里———這樣的男人,是可以相伴一生的。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已經五十多歲了,您小時候吃了很多苦,“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思想很強,對我的要求也很嚴,我現在都不敢在您的面前開玩笑,我多么希望我們能輕松相處。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從小就讓我要自力更生,要獨立。在我五、六歲的時候,您就讓我一個人睡。記得我第一次睡時,到現在我還記憶深刻,那時,我就把被子蒙在臉上,讓自己不去想那些妖魔鬼怪。您不知道我有多么想去跟您睡,感受父愛如山!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對我的學習非常重視,我現在每次試卷發下來前都提心吊膽,唯恐考了90分以下,您就會大發雷霆,讓我在冰冷的地板上跪一個小時,把錯的題目抄一百遍,不抄完不許睡覺。我有時真的特別羨慕那些成績不太好家長卻不會去責怪而依然很開心的同學。 爸爸,我愛您,我知道您兇是為我好,為了讓我更加地完美,但是,我希望您給我多一些自己的空間! >>>更多美文:隨想

玉哥兒天生是個不安分的家伙。去年,本府微信群里,他將自己的昵稱“小暖男”悄悄換成了“人在江湖飄”。蓄須明志至今,先后跳槽了幾家單位。聽說曾有一家公司為他專設一崗,年薪累加至20萬也沒能留住他。 一路“飄”來,從當初的常州飄到無錫,落草過上海,近來聽說是正與南京一家電子信息技術自動化制造企業談著條件呢。事業雖然干得風生水起,卻沒能贏來愛情的豐收。白白胖胖的一張圓臉,配上一綹美髯,高佻的個兒,一身結實的肌肉,每到一家,都能吸引不少靚女的眼球。剛混到臉熟,未等擦出火花,他卻揮揮手離開了。 本府群主,也就是他的大伯父多次正告他,不能再“飄”了。四處托人,在老家為他介紹了幾個女孩,供他“選秀”,微信中先聊起來。春節歸來,且看他如何破題。 大伯面前,玉哥兒老實多了:他交待,與家住郭橋的小王很是投緣。視頻中確認過眼神,這回算是遇上了對的人。然而,一番表白卻讓全府啞然了,還是先見見再說吧! 連日來的新型肺炎防控情勢突然讓人都緊張起來,大家都老老實實窩在家里。初三這天傍晚,天地昏沉沉,空氣濕漉漉,燈火通明的郭夏路上少有行人,這意外的鬼天氣使人萎靡。時不我待,玉哥兒拿定主意準備“逆行”,非要把女孩約出來。 看來,前期微信里建立起的情感基礎還是很牢靠的。小王只是猶豫了一下,還是決計出來了。 直至現在,玉哥兒還不知道女孩家的確切地址,女孩也算有點個性,電話里回復很堅決,不讓他來接。 一個向東,一個向西,安大路紅綠燈下,高桿氙氣大燈把四周照得通亮,五彩光柱穿透綠色植被,映照在“春秋故地”的石碑上,呈現出城市般的美景來。 一眼望去,西邊路口站著一女孩,紅色羽絨服緊緊裹在身上,下擺一直垂到膝蓋,裝扮出修長的身段,秀發披肩,大大的白色口罩遮住了臉。綠燈的提示,并沒有讓她立馬過來,分明是在等待男孩的現身。 “是她,肯定是她!”霎時興奮起來的玉哥兒對這20秒的交匯都嫌漫長,迫不及待大步流星地奔了過去。 “你是@‘緣’嗎?”搶先發問的當然是玉哥兒。 “你是@‘飄’”?停頓一下,女孩進一步確認;“金蘭阿姨介紹的那位?”有點明知還問的味道。 “哈哈”、“哈哈”,互為笑答,算是對上了號。 第一次面對面,像極了久違了的一對戀人。 “不戴口罩,不怕冠狀病毒嗎?”詢問中就透出了關心。 眼前的玉哥、曾經視頻中的男孩,這么冷的天,上身只套了一件半開領的運動夾克,女孩內心涌起一陣竊喜,百聊不如一見,果真如自己無數次想像中的一般的帥氣和陽剛。 言語間,他那一張一翕的腭下美須似乎讓她明白了為什么沒戴口罩。 玉哥雖是膽大,初次見面,慎重起見,沒去挽起她的手。 “一起向西走走,行嗎?”男孩軟聲提示,也想趁機摸摸她來時的路徑。 “好。”女孩很是爽快。 男左女右,并排向前,男孩高出半頭。 “她的身高應該有1米65開外”,玉哥心里這么判斷著。 志趣、理想、未來等重大人生課題,彼此早已做過深入交流,也曾激起一對男女無數次的遐想。 “不想再‘飄’了?”女孩再次調侃。 “是的,不小了,我想有個家了”,男孩認真作答。 “還是那話,我暫時不想放棄自己的工作”,女孩也是一本正經,“我感覺目前崗位很適合我”。 玉哥早已知曉,小王學的是精細化工專業,正就職于眼前這片園區的某企業做檢驗工作。微信聊天中,她常常會冒出些專業術語來,什么“氣象色譜”、“分析天平”、“摩爾濃度”等等。對女孩的執著和摯愛,理工男心里也是暖意滿滿。 “待遇怎樣?”,玉哥不經意間有意識地順便探問道。 “還可以,現在一年比一年好了。一個號頭也能拿到5000多塊,有”三險“,小王不作停頓地坦然自我見底。 ”蠻好的了,外面錢也難掙。父母老是說我是有一千用八百的貨兒“。美人面前,玉哥不愿高調自我。 兩人并肩齊步,低低切切,漫步到”文明古鎮夏集歡迎您“的過街廣告牌下,女孩突然向后轉,似乎是有所保留,暫時還不想讓男孩摸上門。 一句”會開車嗎?“代替了想象中的”有車嗎?“,規避了尷尬,女孩真不簡單。 忽又一句”還是在老家工作實在“。一時讓”蘇州有套房“引以為傲的玉哥亂了方寸,一時語塞。 眼前的女孩,模樣、個性,都深深地憾動了他的心房。一直以來沒有過的感覺。 真的愛上了她!如此判斷是有根據的:雖然在外面混了幾年,結識過幾位女孩,打情罵俏后,似乎就是少了這股斬釘截鐵的勇氣,這份相戀相守、準備過日子的真誠。 再次穿越紅綠燈,玉哥左顧右盼地護著她,順勢牽起她的手,拽著向東邊走來。 攜手的感覺真妙,就像建起愛的磁場,傳遞著彼此的溫暖。 ”我是搞電子裝配設計的,家里能有我合適的崗位嗎?“ 玉哥顯得很艱難,半天吞吐出這一句話來。 ”你聽說過嗎?這園區里就有一位,比你大不了幾歲,上海交大研究生畢業,后又出國深造過,幾年前在上海年薪就有30多萬呢,回鄉創業后,年產值近千萬了,還收獲了很多榮譽呢!“ ”噢,真牛!潮人一枚啊!“ ”我會認真考慮的。“玉哥既感慨又不舍,欲罷不能。 接近文體中心大樓時,可能是小王怕撞臉熟人,止步不再向前。 ”改天再約,再回頭送送你吧“!玉哥顯得很是順從,依依不舍地話別。 …… 當晚,本府群里突又冒出了一個”為情所困“的昵稱,”人在江湖飄“就此遁形。 初五小年晚上,一大家子又聚到了一起,七嘴八舌相互叮囑注意衛生防護。村干部可能一直也沒放假,前天剛送來”一封信“,今天又是一張”告知書“,還再三詢問有沒有發熱、咳嗽的。所以,我們都不敢上街走動。晚餐比除夕夜那頓少了幾碟小菜,換成了幾盤咸貨。大伯端起杯,喜滋滋地拿玉哥開涮起來:今年春節終于出現老公和老婆日夜相守的和諧畫面了。玉兒,不要再猶豫了,前天晚上你能把小王約出來,我就看出了端倪。看來這疫情警報一時半霎也不會解除。外面的世界再精彩如今也無奈。依我們看,為了不負這份情,干脆回來安營扎寨吧。 玉哥兒苦笑兩聲,站起身,舉起杯,像是作出了最后的決定:”來,干杯!“預祝本府即將到來的”@緣“的加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台中南區沙發床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高雄客廳沙發評價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高雄燕巢臥室沙發家具行台中大里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台中北屯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u9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