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霧峰家具行書架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西屯家具行床架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北區家具行鞋櫃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屯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區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區家具行傢飾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西屯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都說,人站得越高,看自己就會覺得越小。我更覺得自己渺小是在買房子之后,因為接觸到這個東西,發現,原來我們的力量真的好小,原來我們真的能做的真的好有限好有限。   原來當我們走進那胡同,我們甚至會發現,太多沒讀過書的人會比大學畢業人好太多。      昨天朋友讓我跟他一起去買瓷磚,他新家要裝修了,我雖然于心很不忍,但是還是推辭掉了。因為當初一直告訴他別那么搞,但是他卻是要那么搞,讓他買二手,偏偏要一手。   現在看起來,從外表估計至少老了3歲,經濟收入至少會少于10萬以上,他超級忙。      對于買房子我覺得很簡單,有結果就成。別管誰裝修,只要好看。   天天想著都自己動手,想著自己真的比別人都厲害的人,一般都會被累暈幾次的。      說心里話,現在要做點事情真的很難很難,全部我們自己來根本搞不定。   我一個朋友是做物流的,他說,市場里的瓷磚,油漆基本都是假的,深圳很多有名房地產里很多也都是假的,因為其中有利益鏈。我們買的,比他們賣得精嗎?很難很難。   我們真的能分析到房產經濟?真的能拿到內部特價房?很難很難。      既然都很難,那我們還不如不要做,把一切都給別人做。   買房子需要手續,辦證需要手續,你要是自己跑,肯定都累暈你,而且往往一個公章蓋不清楚就得重新搞,上次那個公證就是,后面給那個人點點下,10分鐘就搞定了。      朋友上次要注冊公司也是,本來是要幫他注冊的,但是他又是擔心擔心那,幾個月了都還沒搞下來,最主要的是東西搞得亂七八糟,我們這里去工商,一來回坐公交車至少得5、6個小時。但是太多的人還是想著自己去做。為什么自己有腳有手,卻是不能做呢。   當然更多的人是想著,別人做不安全。真的不對的。      這個社會發展到已經有了很多的細分,而且以后細分還會越來越大。   像以前很早的時候打官司,肯定是2個人在那辯論,可是不懂得法律呀,于是后面才出現了幫忙辯論的律師。現在,都是專門的律師證,都有專門的律師集團,上市公司了。      讓律師去種田,他們肯定種不來,也肯定種不贏農民。   但是沒事,懂得打官司就夠了。只要做好,別人需要律師也肯定要找他的。      幫別人注冊公司,大部分的人基本都是按規定來操作的。   比如他們知道第一個步驟在哪里,第二個步驟要做什么,需要什么材料,一次性準備好。這樣子的話,做起事情來肯定是事半功倍了。但是我們沒這個經驗,找那部門都要找很久。   最主要的是他們還能批量化處理,比如幾家要辦的就一起辦。      網絡的發展其實現在也都是這樣子,因為網絡的無界限的發展。   很多的能堅守的人,也都在屬于自己的領域里做出了很多的事情,很有影響力。   比如他們本來是做設計的,多少年過去了,他們還是在做設計。   比如他們原本是生產鋼材,多少年過去了,他們還是在生產鋼材。      當然,也是很多的人浮躁了,跟我的朋友自己裝修,自己買瓷磚一樣,總覺得什么都能做,于是也真的什么都去做了,很多的行業都去做了,最后才發現,其實真的都沒做好。   這個也跟經驗,經歷有關,進入新行業要交學費,但是你要是交了,能堅持去做,說不定那個行業還真的被你精通了,我跟我朋友說,你好好裝修,多對比,以后別人裝修請教你。      只是我覺得我朋友這樣子的代價太大了,跟當初我的一樣,還好馬上醒悟。   我當初買第二套房子的時候,被隔壁鄰居分析得半天,搞得我晚上都睡不著,但是后面我就馬上自己說服自己了,一個人精通一個行業已經夠了,何必每個行業都能精通了。   朋友是做設計的,我覺得,他把設計做好就可以了,為什么要去想其他的呢。      我突然想到了群里的很多老板,他們很多真的就只有一種推廣方法,但是現在卻是都可以幾千萬的身價。你跟他七講八講,他才不聽你的呢。他比我們更懂得專注,他們更專業。   相反的,我們看到很多懂得很多網絡知識的人,卻是連養活自己都難。      當然,人肯定是不認輸,肯定要摔倒才會懂得的。我當初也是。   還記得我上次駕駛證到期去換駕駛證的時候,跑到了市交警大隊,以前一直都是在那換的,但是里面那個保安說,不能換了,下放到區里了,還要自己去體檢。   為了確認下是不是真的,打電話給朋友,他們打電話問,確認是真的。      看到車管所旁邊很多的人在那里,可以幫忙體檢,可以幫忙換證。   朋友跟我說,趕緊回去。那些東西都是騙人的,我說,沒事,我認真看下。      后面的事情也許有些人可以猜想到了。   我知道,一般來說,這個故事是不能寫的,因為寫了,也許很多的以后都會想著走近路。   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們人真的渺小,真的不可能面面具到。不能老想著什么都自己做,這樣子是不現實的。但是對于我們該做的,我們一定要做到最專業,做到最好。      比如體檢,他們手中有表格,直接填寫下,然后去體檢,他們錢都幫你交好,他們知道體驗在幾樓,他們也知道哪個醫院體檢速度最快。甚至連體檢表都是他們幫你填好的。   他們走的完全是正規的程序,但是因為事情做專業了,他們可比我們快100倍。   換證也是一樣的,也是直接去里面,但是他們知道要辦什么表格,一次性做好。      要是讓我們自己傻傻的去,跑個3趟,花一個星期都很難下來。也許有些人會想,一個星期就一個星期咯,至少心里安心,可是要是把那時間折成我們每天賺錢的的錢的話。   我們會知道了,有些東西真的有秘訣,有些東西,真的沒我們想象的那么簡單。      現在網絡也是一樣,有的專門幫忙發信息的,有的專門幫人寫軟文的。   有的是專門研究數據的,有的是專門研究營銷的。   各有各的專業,因為只做一個方面,所以很多他們都做得特別好。      只是太多的人總覺得自己什么都做得很好,其實這個社會有太多太多的細分了。   就像一個燦漫的春天里,有白花,有紅花,有粉的,有白玉蘭,紫玉蘭, 瓊花, 君子蘭等   各不一樣,但是他們互相配合,才有了姹紫嫣紅的春天。   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相反,要想有事做,我們就得先變成一個專業的人。      其實這個世界哪里都是專業的人的世界,只要稍微用心點,你肯定都會發現。   不只是在裝修上,不只是在買房賺錢上,不只是在網絡上,也不只是在我們的春天里。   當然,有一種人,他的專業是整合,也是很專業,所以很多專業的資源都在他手上……   ——此文又名《專業的事兒,交給專業的人》   QQ:838504315

記住新世界當有用人, 喊藍天要青山。 知明天遇人生, 有情給真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二十四節氣非常的井然有序,它總是邁著靜靜的步伐走著,剛剛走過立夏,又把我們帶進了小滿了的季節。小滿,是夏季的第二個節氣,它似一枚夏熟的籽粒,已漸漸開始飽滿,但還尚未成熟的果子,懸掛在節氣的枝頭,小滿更像是一位 “聘聘裊裊十三余,豆蔻梢頭二月初”的妙齡少女,給多彩的夏日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 如果說立夏是拉開夏日多姿多彩的序幕,那么小滿則是凸顯夏日豐滿身姿和神韻的開場戲。它要開始抒發夏日的情懷與激情,要讓人們感受到那夏日里紅紅火火的風味。小滿過后,薔薇在夏日中瘋長,麥粒開始飽滿灌漿,田間里水稻要插秧了,桑葚開始成熟發紫,蠶也要開始成繭結絲,更有嬌艷的夏花芬芳四溢。夏日的大地上,到處可以遇見泛濫著的無邊嬌媚,到處呈現著熱烈美麗的生機。 四季有時,小滿是農歷二十四節氣中第八個節氣,小滿之后便是芒種。在我國傳統文化中講究的是中庸之道,“太滿”、“大滿”都是大忌。所以二十四節氣中只有“小滿”,而沒有“大滿”。因為“物盈則傾”“物極必反”。月盈則虧,水滿則溢。這是自然之道,亦是人生之哲理。 我們的人生是一個人的旅程,行走的路上會面對不同的故事和結局,這就需要我們用一顆素簡的心去經營人生,去慢煮光陰。做人做事,對待感情,皆應小滿,無需太足。留一分距離,給對方,也留一分距離,給自己,讓自己的人生留點空白,保持那留白之美,這樣一生才能有快意。 年華向晚,一路走來,看慣了世事的變遷斗轉星移,看淡了被風吹散了的堅若磐石的誓言。若一個人對一件事情太過于在乎,就會被其負累而痛苦萬分。比如生活、工作、感情,還有孩子的教育等等。因上努力,果上隨緣。一切事情只要我們盡心盡力去做了即可,其他的就讓它交給時間去證明。始終讓自己在一份滿足中,輕輕松松地過,簡簡單單地活,讓一朵禪意的花兒永遠開在心底,這樣人生就會得到最大的快樂,心中就會感到無比的溫馨! 生活中的幸福是沒有固定模式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觀,經營好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生活,獲得自己感到幸福的幸福,就能讓自己得到滿意。滿足的狀態是剛剛好,幸福的狀態是比剛剛好再多一點。生活中,我們要滿,但不是太滿,我們想盛,但不是極盛。古人云:“君子寧居無不居有,寧處缺不處完。”過滿,則招至損。當然,人也不應自滿,自滿了,便難有進步,不滿,則空留遺憾,不滿了,也許是因為欲望過大,不懂知足。小滿,才是最幸福的狀態,人生的最佳便是“小滿”,小滿是福,小滿是美,小滿才是大喜。 在余生的光陰里,唯愿自己的人生如夏日小滿一樣幸福,在靜美的歲月中,有喜事盈盈,有歡欣的祝福,有親人的團聚,身邊一直相伴著溫馨。每日有花可賞,有果可期,有詩可吟,在“晴日暖風生麥氣,綠蔭幽草勝花時”的唯美意境中安暖,這般的人生小滿,就足矣!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烏日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 台中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台南中西區臥室沙發評價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台南餐廳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u9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