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機能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推薦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西屯三人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潭子家具行薄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豐原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生十個不要等】想要得到愛才學會付出;孤單才想念起你的朋友;有了職位才去努力工作;失敗才記起他人的忠告;生病才意識到生命脆弱;分離后悔沒有珍惜感情;有人贊賞你才相信自己;別人指出才知道自己錯了;腰纏萬貫才準備幫助窮人;臨死時才發現要熱愛生活。人生在世,既短暫又坎坷、既榮幸又無奈、既富裕又貧窮、既輝煌又落魄、既堅強又脆弱、既開心又難過、既快樂又失落、既亮麗又黯然、既善良又狠心、既熱情又冷漠、既神奇又平淡、既美好又苦澀、既博愛又妒嫉、既正直又小氣、既獲取又失去等等,總是相輔相成的。1.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2.每個人總有不愿意公開的秘密,千萬不要苦苦相逼。3.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亦舒沒有人生的規劃,是人生的失敗!沒有人生的目標,是人生的可悲!沒有人生的理想,是人生的糊涂!沒有人生的友情,是人生的孤單!沒有人生的愛情,是人生的迷惘!沒有人生的事業,是人生的空白!【人生箴言】可以相信別人,但不可以指望別人;不要拒絕善意,不要停止微笑;錯誤可以犯,但不可以重復犯;批評一定要接受,辱侮絕對不能接受。該說的要說,該啞的要啞,是一種聰明;該干的要干,該退的要退,是一種睿智該顯的要顯,該藏的要藏,是一種境界。人生的七味心藥:“心善,善樂好施;心寬,寬大為懷;心正,正大光明;心靜,靜心如水;心怡,怡然自得;心安,安常處順;心誠,誠心誠意。”懂得這些,我們才能醫治自己的“百病”從而精神煥發、光彩照人。【原來人生可以很簡單】人生的光彩在哪里?早上醒來,光彩在臉上,充滿笑容地迎接未來;到了中午,光彩在腰上,挺直腰桿地活在當下;到了晚上,光彩在腳上,腳踏實地地做好自己。原來人生也很簡單,只要能懂得【珍惜、知足、感恩】你就擁有了生命的光彩。人,總是很難改正自己的缺點;人,也總是很難發現自己的錯誤。有時,明知錯了,卻欲罷不能,一錯再錯,把握正確的方向,堅守自己的原則,世界上的誘惑很多,天上永遠不會掉餡餅,不要因為貪圖一時的快樂而付出慘痛的代價,如果發現錯了,一定要止步。正所謂:“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人生中總有那么多失敗、挫折、痛苦和折磨,這時請不要閉鎖自己的心靈,請不要讓自己的心靈布滿陰云,請不要拋開生活中一切美好的東西,敞開你的心靈,讓陽光走進來、讓歡笑走進來,這時你會明白,挫折、失敗、痛苦和折磨不是生活的全部和最終,它們會使你成熟、堅強、豁達,是你人生中的寶貴財富。人生是潔白的畫紙,我們每個人就是手握各色筆的畫師;人生也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長路,我們每個人則是人生道路的遠足者;人生還像是一塊神奇的土地,我們每個人則是手握農具的耕耘者;但人生更像一本難懂的書,我們每個人則是孜孜不倦的讀書郎。1:人生是不公平的,但還是好得很。2:懷疑的時候,為未來踏出一小步。3:人生太短,短到來不及浪費時間去恨任何人。4:生病的時候,你的工作不會照顧你,你的朋友和父母才會和你保持聯系。5:每個月付清你的信用卡賬單。6你不需要每一次都吵贏,同意你原本不同意的。經典微博語錄人生需要放下的⑦樣東西:①放下壓力——累與不累,取決于自己的心態;②放下煩惱——快樂其實很簡單;③放下自卑——把自卑從你的字典里刪去;④放下懶惰——奮斗改變命運;⑤放下狹隘——心寬,天地就寬;⑥放下抱怨——與其抱怨,不如努力;⑦放下猶豫——立即行動,成功無限;

三分鐘 一百八十秒的哀思 加勒萬河谷的山風呼嘯著 記住了他們的名字 陳祥榕、肖思遠、王焯冉、陳紅軍 三分鐘,不讀秒, 多一分的垂淚。 似雪如雨從山谷中飄灑 遠且近, 不忘祭奠我心中的英雄 在那里,他們站在 敵人的對面 用血浸透的旗幟 飄揚在加勒萬河谷上空 用生命捍衛祖國尊嚴 鳴槍,莊嚴肅穆 為了祖國獻出生命 為了痛失親人默哀 將自己埋葬在山谷上 守衛美好的家園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她是班級里我最喜歡的女孩,是那種隔得遠遠的愛慕與欣賞。她的名字叫蕊。那時我們都還是些小不點,蕊卻已經初現少女的苗條。她是長沙市少年體操班的成員,她總穿著令我們羨慕不已的花短裙,節日則穿上紅皮鞋。我只要一看見她,就會產生那種賞心悅目的感覺,但我不敢隨便接近她。因為我隱約地覺得我同她之間有某種鴻溝,這大約來自她那富裕家庭。那個時候,大部分孩子的穿著都是灰溜溜的,只有少數例外——一個班有那么三四個吧。但在我的眼里,蕊實在是太美了:烏黑閃亮的眸子,濃密的黑發,勻稱活潑的身體。即使走在街上,也是很少見的那種。 有一天,我們在操場上玩“工兵捉強盜”的游戲,蕊和另一位女孩擔任兩邊的頭頭。那時我短跑的速度很快,就被蕊要了去做“工兵”。我興奮極了,同蕊站在一起,感到無比自豪。后來我奮力為她奔跑,抓到了幾個“強盜”。蕊摟著我,歡喜得又叫又跳!那一天老師有別的公務,給我們早早地放了學。有幾位同學需要早點回家,游戲就玩不成了。但蕊意猶未盡,她邀我去“谷倉”玩。這對我就像喜從天降。 谷倉其實里面裝的是老糠,堆放得像小山一樣高。我和蕊一邊攀登那些“小山”一邊聊天。后來累了,就在老糠堆里坐下來了。我問她在體操隊是如何訓練的,蕊就做了幾個優美的劈叉動作給我看。這是她專為我一個人做的,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了。那一刻,我感到我愿為她做任何事! 接著蕊又請我去她家參觀一下,我簡直受寵若驚了。 她家在一個小花園里,那棟房子里有很多房間,地板一塵不染,漆了好看的顏色,似乎每個房間里都有一些鏡子,客廳里的飯桌特別寬大。后來蕊的媽媽回來了,是一位很氣派的中年女人。她似乎認識我,說我的學習很好,要蕊向我學習。我平時很害羞,尤其在大人們面前,所以我連忙告辭了。蕊將我送到小花園門前,臉上的表情若有所思。 但不知為什么,后來我同蕊并沒有進一步交往。我想,這應該是因為她沒有主動地來找我吧,我那時是很壓抑的小女孩。蕊的朋友太多了,幾乎班上所有的女孩和男孩都同她要好,她還同外班的同學來往。她已經忘記了我和她之間那短暫的溫情。 我站在那里,看著她像一只花蝴蝶一樣跳皮筋,旁邊還有幾個同學發出贊嘆的尖叫。我對她的表演百看不厭。誰能同她匹敵?當然沒有人能。我無師自通地明白了:我不屬于她的世界,那棟有很多房間的房子,那屋前修剪得很好的小花園,對于我這類小女孩來說是非常陌生的。而她,她是一個夢。 很久很久以后,我聽說她成年后的個人生活并不順利。我心底升起一股悲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烏日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台中皮沙發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高雄苓雅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書架工廠 台中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台中北區家具展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台中北區陽台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u9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