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環中路L型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烏日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里家具特賣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家具行穿衣鏡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汽車停在了回家的路上,從車上下來了兩個人,一男一女,男的19歲叫阿成,女的18歲,叫陳云云,同月同日出生。這是認識幾年來的第一次回家,回女孩家。 阿成看,這是我的家鄉,美吧!只見四周青山綠水,前面一大片的油菜花,真的好美,此刻我心里想著。 走吧,在不走天黑了,云云告訴我。好,我們走吧。就這樣,我們踏上了回她家的山路上,走了大概半小時,突然啊阿成我腳扭到了我急忙跑回去讓我看看你傷著哪里了,只看見左腳一塊大大青紫,看來是走不了了。此時蕓蕓失望的說,阿成看來我們回不去了,我先打個電話回家,我說還打什么電話,走我背你。我輕輕的把她背上了后背,走著走著,我看到了一塊石碑,石碑上寫著。 以吾之血換汝之心!以吾之魂封吾之愛。(此句是我網上找的我醒來只想到以吾之魂,佑吾之女) 此時在我背上的蕓蕓也看到了,他對我說,來跟著我念:以吾之血換汝之心!以吾之魂封吾之愛,后面說上你想說的肉麻的話此刻他說最后一句的時候,真的好小,含羞說的,我后面跟著他說以吾之血換汝之心!以吾之魂封吾之愛!我愛你陳蕓蕓,最后這幾句真的好難開口,但我還是說了出來此時心里有了一些莫名的激動。我背著她路過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邊上還有一條小溪,楊柳的柳枝掛在了路兩旁,前面是拐角,馬上到家了。我看到了一棟木房,房屋顯得很陳舊,屋后面在修磚房。 此刻到家了,進了家門,看到了陳父,我說了一句,叔叔好!屋子不大,這里好像是吃飯的地方,房間正中間,有一個大大的石頭修的四四方方的火盆(這個火盆就是我們鄉下修的火盆上面燒著柴火)火盆還冒著煙,上面掛著一些過年吃的臘肉。此時陳父走過來,急急忙忙走到屋角,從屋角抽出了一條修好的甘蔗遞給我,讓我吃。 這時候,來客了,不是別人蕓蕓的姐姐千千,千千對我說:你來干什么,你傷害她還傷害得不夠多么。我說,我喜歡她所有我來了,我要娶她。這時候陳母出來了,看到千千我們在說話,但是好像陳母挺不高興的。陳父在邊上做飯,只說了一句,不能等我們好好吃完一頓飯在說么。 故事到這里,場景變了,我到了家門口,和蕓蕓走了,這時候我爸媽來了(真奇怪了,我老爸在我認識蕓蕓之前就走了,怎么還出現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我的老爸),這時出現了一個聲音陳母的這家人自尊心也太強了吧(神馬意思,我家人還沒干什么呢)老媽上來就拉著我走,蕓蕓跟著我在中間后面是她的家人前面是我的家人此時我說話了我對老媽說:媽,就算你覺得我們還小,還不能在一起,但是我可以等,一年還是兩年。此時陳母出現了,出來就打蕓蕓,我看到了她的頭破了,我心里好難過。故事就定格在了此刻。故事場景再次變換! 好像是蕓蕓家辦喜事了,我和一個朋友出現在了這里,沒有陳母,陳父,我愛的人和她的姐姐,只有我。這時出現了一個小女孩,發喜糖的,給這個一顆,給那個一顆,到我這里我沒要,朋友也沒要,這時小女孩走了,我突然一把把她拉了回來,我說:七七(我怎么知道他叫七七奇怪)這一年我有沒有來過這里,有沒有過失憶。她說:沒有。我在次問道:那兩年前呢?她說:自從你兩年前來過這里之后,你這兩年就沒看到你哭過,此時我感覺什么東西破碎了,天旋地轉的,心里莫名的傷心。故事到此定格了。 此時我醒了過來,這種醒不是睡醒,像是做了鬼夢嚇醒,此時心里好失落。我也不知道在夢里哭過沒,反正眼角里有了水珠。我此時,點了一支煙,頭望著屋頂,什么也不想干,抽著煙,拿出手機,給我的蕓蕓發了條信息。(夢如果是真的話,多好,可惜只是夢,以吾之魂,佑吾之女。我愛你,陳蕓蕓) 好了在這里說點題外話,故事沒有很精彩,也還有很多我難以用文字表達,正真石碑上面寫的是什么,我也記不得了,但是醒來就記得這八個字,故事是假的,只是一個夢,但里面的情感,我不知道是我真的喜歡,還是什么。不說了起床。

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我剛上小學。在我的記憶里,我家除了我們的課本,就是一些小人書,基本上沒見過別的書籍。記得那是個嚴寒的冬夜,外面風雪交加,父親裹著一件黑色的舊棉襖,披著一身雪花從大隊部回來。他沒來得及抖落掉身上的雪花,就從棉襖里掏出一本書來。書已經很舊,封面和封底都沒有了,父親說書是他從一個知青那里得來的。我忙拿起來看,剛上一年級的我,只認識紅字,巖字還不認識呢。父親說這本書叫《紅巖》。 父親文化程度不高,只讀過三個月私塾,但父親聰明好學,也因為當時是村黨支部書記,工作之余他認真學習文化,識的字越來越多,后來就能讀書讀報了。 冬夜漫長而寒冷,封閉不嚴的窗戶里,擠進絲絲的寒風。社員們已進入貓冬狀態,父親不再那么忙了。一盞煤油燈,棗核大的燈火搖曳著,一注黑色的煤煙裊裊繞梁,中間坐著父母親,我們圍坐在一旁。父親手里捧著那本《紅巖》,母親納著鞋底。 讀《紅巖》是從父親把書拿回來的那個晚上開始的,從那以后的每個晚上,我們就安靜地圍坐在那盞煤油燈下,聽父親給我們讀書。有時候父親回來晚了,等得我們都打起了瞌睡,可一聽見開門的聲音,馬上就有了精神頭,不等父親坐穩,我就把書取來,放在父親面前。 父親的聲音低緩柔和,帶著磁性,引人入勝。在父親聲情并茂的閱讀中,幼小的我知道了書中江姐的堅貞不屈,成崗的視死如歸,許云峰的舍己為人,劉思揚出淤泥而不染的潔身自好,華子良為了革命而裝瘋作傻,雙槍老太婆的機智勇敢,尤其最后白公館志士們奮勇突圍的一章,讓人心潮澎湃,熱血沸騰,緊張得屏住呼吸,恨不得融入其間,為那些志士們搖旗吶喊。 外面北風呼嘯,室內一盞煤油燈,我們圍坐一圈,父親娓娓動聽的讀書聲,讓那些寒冷的冬夜充滿了溫情,充滿了書香味。正是父親為我們讀書的時光,促成了我愛讀書的好習慣。 上學后每年的清明節,去烈士陵園祭奠烈士,我都要代表班級發言。面對那些烈士墓,我就會想起父親給我讀的《紅巖》里的英雄們,好像長眠在里面的就是江姐,就是許云峰,就是成崗,我的發言就充滿了感情色彩與激情。 雖然那個時候還不諳世事,但卻從那本經典里知道了很多的革命道理,也深知一個共產黨人,為國家和民族奉獻精神的崇高與偉大。近年來,電視劇或者文學,掀起了再解讀“紅色經典”的熱潮,使得那些經典之作再放光芒。我慶幸早年聽過父親讀過《紅巖》這本紅色經典,對它的再度解讀,有了更透徹的理解。 如今,讀書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個夜晚都是我的讀書時光,但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個冬夜,依然是我最為懷念的日子,每每回味,似有芬芳的書味香漫延開來,滋潤著當下的讀書時光。 那本《紅巖》,我一直保存至今,書已泛黃,里面有了多處的破損,我非但沒舍得丟棄,反而成了我眾多經典書籍中的經典。它不僅是一本紅色革命書籍,更是一段美好時光的祭奠與懷念。 如果有人問我,活了半輩子,哪段時光是最值得懷念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是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冬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雪里已知春信至,寒梅點綴瓊枝膩。”剛剛立春的鄭州突然又飄起了一場小雪。早上起床站在23樓的陽臺,望著銀裝素裹的城市,感受著這份獨特的靜謐與安寧。遠處隱隱約約傳來鏟雪的聲音,一定是物業人員在清理地面了。這段時間他們著實辛苦了,每天不停地在小區各個角落消毒打掃,與業主信息溝通、控制人車流動。 很多時候,我們都習慣于更加關注自己認為重要的人和事,對于他們的付出已經習以為常,甚或視而不見,而往往是這些被我們忽略的普通人,在非常時期選擇了勇敢與堅守。 這個寂靜的春天給了我們足夠的時間沉思與感動,也給了我們足夠的空間獨處與回望。居家的生活遠離了各種干擾,有機會讓我們可以距離自己的內心更近,讓我們感受特殊時期的這個世界依舊溫暖與善良。 看到有位農民不會用導航,幾經周折騎行電動三輪40公里給抗疫一線送菜,他說:“這是最新鮮的!我只有這么多了。”其實,武漢“封”城后,這些本地的蔬菜可以賣得很好。那一刻,叫同頻共振。 看到滿載支援武漢醫護人員的包機在降落前,乘務長開始廣播:“我們的飛機就要開始下降了。今天,你們不僅是天使,也是英雄,辛苦了!”最后,傳來的是乘務長哽咽的聲音:“待你們完成任務,我們接你們回家!”那一刻,叫生死與共。 看到南京的檢查站,一位男士從車上搬箱子給民警:“拿點東西給你們!我從土耳其背回來的。”民警接過東西看到是一大箱口罩,趕緊問:“您貴姓?”男人回答:“免貴,是中國人就行了!”那一刻,叫同舟共濟。 看到兩位已經五天沒有見過面的醫務人員夫妻,穿著厚厚的隔離服碰巧在醫院走廊見面,倆人簡單擁抱、互相鼓勁,然后擦肩而過,各自忙碌。那一刻,也許就是大愛無言。 小時候為了證明自己堅強與勇敢,從不肯輕易落淚。可每看到那么多可愛的人逆行而上、義無反顧,眼淚瞬間都會奔涌而出。 心,是需要被滋養的;愛,是需要被傳遞的;人,是需要被感召的。寂靜的春天里的我們,總想將最好的體悟與彼此分享。 “居”而不“懼”,感悟生命智慧。靜能生慧,居家的日子多了大量可自由支配的時間,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家庭的幸福與溫暖,在閱讀、思考與寫作中感悟生命的智慧,保持平靜而積極的心態,驅走焦慮、恐懼與不安。所有的發生都是提醒,所有的經歷都是成長。尊重自然、尊重生命、尊重規律,萬物一體。這個世界與你我每個人都有關,萬事萬物之間都有內在必然的聯系,很多時候是共生關系,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今后的日子里,要更加熱愛自然、關愛生命、保護環境,為我們的世界增添更多美好。 “愛”而不“礙”,改善生活品質。居家的日子多了與親人在時間與空間層面更緊密的相處,這無疑是一次較長時間愛的陪伴,也是一處特殊的成長課堂。老子說:“生而不有,為而不恃,長而不宰,是謂玄德。”每個人都有自身的成長軌跡與節奏,都有自身的特質與秉性,在家庭關系中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分清楚精神的疆界,尊重各自獨立空間。珍惜婆媳、翁婿、夫妻、父子、母女之間的緣分,讓這種特殊的經歷成為提升家庭生活品質的機會,讓濃濃的親情與精神的提升,在無形之中化入居家生活。 “籌”而不“愁”,變換生產方式。足不出戶的日子打亂了不少人的工作計劃,改變了不少人的原定行程。這無疑是我們需要集體面對的一次“急剎車”,同時也是在考驗每個人的應急轉化能力,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變不利因素為有力支撐。居家的日子不要過分抱怨與指責,應讓自己盡快從無聊、愁思、憂慮的情緒中走出來,保持高度自律與勤勉,加強對工作、生活、學習的統籌安排與調整以及對未來工作的規劃。隔離不隔心,停足不停工。有多少人此時此刻在一線以生命在搶救生命,我們在后方更要保持定力,盡好責、站好崗,同舟共濟、共渡難關。 “閑”而不“陷”,建構生態思維。“浮生偷得半日閑”似乎一直是忙碌的都市人追求的理想狀態,可一連多日都很“閑”的生活有可能讓人不知所措。智能時代各種資訊甚至謠言在飛快傳播,帶來便捷的同時也往往讓人深陷海量、蕪雜的信息之中,心情起起伏伏,我們應該保持理智、清醒與平和。否極泰來,任何事物的發生發展都會有一定的規律與走勢,要積極訓練建構更加生態化的思維模式,培養強大內心定力,不急不躁,明辨是非,積極向上,心存光明。 寫下這段文字,起身遠眺窗外,雪早已停了。嚴冬已經過去,很快就會陽光明媚。 此刻,樓上有孩子在叮叮咚咚練琴,仔細聽,那是一曲《黃河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潭子家具店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台南仁德客廳沙發傢俱行台中烏日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家具行書櫃工廠 桃園臥室家具傢具行台中北屯家具行薄墊訂製 台中北屯獨立筒沙發訂製 台南中西區客廳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u9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