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雅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屯家具行衣櫃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霧峰獨立筒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雅家具行家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鞋櫃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家具行茶幾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都說滄海也能守成桑田,可我的世界卻沒有天長地久,也沒有長相廝守。一行字,一文章,都是傷感,都是罪。訣別詩,兩三行,句句嘆,字字悲。       走完九月,紅色十月又輪回,站在曠野上,穿梭在城市間,豐收的喜悅,成了這個秋天的主題,我卻在生命的邊緣苦苦掙扎,此時遙望,你早已漸漸遠去,不留余溫的那道背影,早已成了心里提起卻放不下的痛。不管白天黑夜,不管清晨夜晚,即使陽光明媚,月光皎潔,那份思念總是布滿心間,殘忍的占據我的靈魂和感觸,甚至連呼吸都會疼,那種心疼,不與別人分享,只屬于你,那個遠在天邊,卻近在眼前的人,此時,我把我的思念唱著,我把對你的思念說著,寫著,你看到了沒、你感覺到了嗎?也許你依然在,可是我依舊落寞著,只是臨近冬天,多了一份憂心的牽絆,和戀戀不舍的關懷。光陰日漸遠行,翻開那記憶的日歷,里面都記載著我滿目的印記。數著漸近的扉頁,酸澀的眼眸泛起點點淚光,而日子,就這樣在反復循環中乏味的度過。沒有喜悅,沒有期盼,而是多了一份更深的心愁。流逝的季節,那些擁有的,失去的,錯落了多少煙雨紅塵,錯過了多少相守的月夜。幾多輪回,紅塵滄桑,無數的思苦煎熬著相思人的夢。坐在秋涼的起端,思緒不由自主的潮涌,冷清的孤夜,將一縷縷牽絆融入濃濃的思念中。把你刻在心里,印在手上,卻解不了思念之苦。曾無數次幻想冬的來臨,能與你手相伴,能為你披件外衣,好好的愛惜你。       也許,我們從開始就知道結果,也許我們從沒有那份愛戀中,深深地去體會彼此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不是說好的嗎,我們看著思念走到老,我的心意你是否明白,我的心意你能不能看穿,曾經的話語,現在決別。緣在心中起,淚在話中落,這是我的祝福,更是對你的期待,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成了我心中的夢,也許你能譜寫自己的生命樂章,讓自己的回憶錄有著五顏六色的收獲。因為曾經的美麗,相識在城市的中央,美麗也會有凋零時,落幕卻在這個深秋。一步之約,等候一世,讓自己的思念都在你的身邊旋轉,讓自己的話語都因你的思緒而出現,思念著那片相識的味道,自己的心聲開始變成的海洋,把你圍在心的中央。自己能寫出一片相思,卻不能畫出一個結局,讓我們只能走在陌生的路上,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曾經說出的話語不能收回,付出的愛意不能拒絕,落幕的場景不能挽留,你走過青春,我卻在拾起青春,我把你的遺憾彌補,把你的悔恨抹去。看著天地,出現你的話語,話語中折疊著對你的幻想,一聲思念,劃過天邊,飛到你身邊,讓我知道你很好,讓你知道我在想你,       訣別詩,兩三行,淚眼汪汪,難話凄涼

靈魂之戀,愛的最高境界 2020-09-0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隨著時代的車輪滾滾向前,我們的內心似乎越來越孤獨寂寞,我們的靈魂似乎越來越漂泊無依,因為喧囂中難掩浮躁的心,紛擾中難守精神的高貴,空虛中難覓雪蓮花般圣潔的愛。 其實,能夠真正滋養我們生命的東西,不是物質和地位,而是愛、善良、舍予、以及精神層次與靈魂境界的高度。 如果說真正的高貴,在于靈魂的高貴,那么人世間,最深最真的愛,就是靈魂與靈魂之間的兩情相悅與深情繾綣。 “最好的愛,走到最后,其實是靈魂的相依為命,”是內心與內心的全然喚醒,是靈魂與靈魂的最深抵達,是最真實的自己找到了另一個完美相配相契的自我,即靈魂伴侶。 這世間,沒有比靠近自我,與靈魂相互撫慰,更溫暖更實在更快樂的事了。 所謂靈魂伴侶,就是那個欣賞你一切優點與缺點的人,就是那個與你共同探討生命真諦的人,就是那個在紅塵深處你已經重逢了成千上百次的人,就是那個為成就你的人生而來,讓你的生命進入更高層次更深境界的貴人,這個人可以是紅顏,可以是藍顏,可以是戀人,可以是伉儷。 所謂靈魂之戀,就是靈魂與靈魂的神秘仰望,是心與心的零距離靠近,是千般疼惜萬般疼愛的懂得與理解,是無欲無求的呵護與守望,是才下門眉頭卻上心頭的牽掛與惦念,是金風與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的震撼與驚喜。 在這個世界上,許多人是不活靈魂的,一個不能感知自己靈魂的人是不可能擁有靈魂之戀的,一個不懂得付出愛的人也是不可能遇見靈魂知己的。 任何一個沒有找到靈魂相配的人,活在世上,就像游離于漫漫黑夜的一縷孤魂,無所向,無所寄,那種孤獨感,那種無存在感,時刻在心底恣肆蔓延。 如果一場所謂的愛,不是始于靈魂終于靈魂,那就不是真正的愛。我相信,愛之所以可以地老天荒,是因為靈魂走到了一起;愛之所以是人類不老的旋律,是因為有愛的精魂永恒綿延在這個塵世。 許多時候,我們都在探求人生的意義,都在探索幸福的涵義。生命越往深處走,似乎就會越加意識到,其實,生命的質量,在一定意義上,源于愛的質量;人生的意義,在很大程度上,是愛的體驗;幸福的源泉,很多時候,就是愛的給予。 一個缺少被愛的人是孤獨的,一個沒有找到契合感的靈魂是孤苦的,一個不曾有靈魂歸屬感的生命是不幸福的。 真正愛過,你就會發現,無愛的靈魂,是多么落寞;無愛的內心,是多么無助;無愛的人生,是多么遺憾。 靈魂相戀的生命,就會被愛滋養得神韻飛揚,就會噴發生命本身無比強大的潛能,從而活出獨特,活到極致,讓生命發揮最大的可能性,精神上的愉悅感,靈魂上的幸福感,內心上的富有感,就會充裕十足。 靈魂之戀,本不是世間俗物,是情感世界里的鳳毛麟角,是愛的最高境界。那些靈魂相認的人,就像看過至美風景的人眼中再無風景,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因為為了遇上,彼此都花光了所有的運氣。 人生路漫,凡來塵往,三千過客中,愿你,相逢一個契合靈魂的知音,牽起靈魂的手,談一場天老地荒的戀愛,相守今生,相約來生。如果可以,我愿用無數的虔誠叩拜換得這一個上帝的眷顧,愿用無數的繁華剎那換得這一個唯一的永恒。 作者:桃園野菊,原名吳沛,一個在文字里舞蹈的女子。個人微信平臺:tyyj8788。個人微信/QQ:2788109213。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攢夠越冬的柴火 彩色的石頭寄往家鄉 倚門大醉一場 夢醒雪滿肩頭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烏日家具行椅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設計評價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台中豐原臥室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大里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台中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台中大雅兒童房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u9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